100%

承諾

在淺草成立35年,
江戶風格的壽司高野

非常感謝您從許多壽司餐廳參觀我們的“ Asano Asano”商店。

高野淺草(Takano Asakusa)是一家擁有35年曆史的機構,距離淺草站(Tsukuba EXP)步行3分鐘,設有一家商店。
當地社區的顧客經常來商店,年輕時與父母一起來的顧客通常成年後來商店。
近年來,遊客也進行了調查,並且有更多的機會訪問國內外。

我們的餐廳是一家壽司店,提供江戶前壽司,所以如果您想來江戶前壽司,
店主將拿起“江戶前壽司”的說明。

對於了解差異的顧客來說,江戶風格壽司和高野淺草的起源

江戶時代的“ Nigiri Sushi”出現於1800年代,是攤位上的便餐,即所謂的“快餐”。

有句話說“帶有骯髒溫泉的壽司店很美味”,但也可以從一兩口用熱水擦手的隨便的外表中聽到。
其中,銷售商人和高端發燒友的壽司店開始開設商店,商店裡的商人存儲著自己的商品,而江戶小孩子的氣質卻沒有錢。

高品質壽司背後還有另一個原因。
通常,站在顧客面前拿著壽司的壽司廚師是壽司店的工匠。
這是因為幕後有許多工匠,例如負責伊斯蘭教法的工匠,負責材料的工匠和負責禮品的工匠。
儘管有許多這樣的幕後工匠,但站在客戶面前的花卉工匠被稱為“壽司廚師”。
為了容納壽司,有必要在幕後養活很多工匠,因此我們必須是高級的。

“ Nigiri Sushi”成為“ Edo-mae Sushi”的原因是烹飪方法。

在1800年代初期,不僅沒有開發冰箱和冰櫃,還沒有開發出快速的海鮮運輸技術。
夏季食用的食物必須使用防腐劑和防腐劑。
據說壽司是用醋或鹽煮熟的,然後煮沸或烘烤的。
江戶前壽司的基礎是如何吃這種壽司。
例如,通過提取海鮮的原始味道,您將能夠看到藍魚鯊和鯊魚之間的區別。
我們認為這種烹飪方式即壽司店的特色。

高野淺草尊重“快餐”的想法。



[必須將這家商店的所有“香精”倒入少數幾個]

那就是

我希望客戶學習和享受“淺草高野”的口味和技能。
我想將它與您曾經吃過的“江戶前壽司”進行比較。

高野淺草

“我又來了”

最讚美的是
我們每天都致力於為您服務。

江戶時代的壽司“淺草高野”於35年前在淺草成立

03-3841-1645

月~金:16:00~22:00
 (最終入店21:00)
土・日・祝日・祝前日:12:00~21:30
 (最終入店20:00)
*可以提前3天通過電話預訂課程和午餐。

定期休息:不定期休息